Academic Teaching

国际教学课程管理

强调紧密同步国际 教学大纲的各方面与外方院校课程高度匹配,采用海外原版教材并配备丰富的教学资源,全球范围招募专业师资,选聘优秀外教进行专业课全英语教学,从源头确保专业课程紧跟国际。

强化学生能力培养 教学的各个环节都围绕学生能力培养来展开,从教学计划的制定,到考核方式和题目的设计,激发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参与性、主动性、思考性,不断提高学生能力。

强化教学过程管理 整体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采用案例、体验式、研讨式等多种教学方式以及课堂测试、讲演、报告等多种考核方式,每门课程对应若干培养目标,每一堂课、每一个知识点、每一道考题都对应具体的课程目标、教学方式和考核方式,并在教学大纲中明确要求课程必须采用多种考核方式。

强调持续改进优化 健全教育质量保障和改进体系,高度关注教学各个环节和过程,多方位评估,及时反馈,改进教学的各个方面,保证教学与培养目标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