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eas Service

出境服务介绍

上海育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的学生服务部(简称育璀学生服务部)为立志于海外留学的同学提供全方位的留学服务。服务对象为英澳爱等国家在中国合作办学项目同学,其他海外大学中国合作项目及市场同学;服务内容包括留学咨询、海外大学入学申请、留学签证申请、同学留学的签证续签、同学家长的探亲签证申请以及海外接机和住宿等。

通过多年的留学办理经验,学生服务部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备的留学服务体系,无论是在留学个案计划的设计、入学申请、签证申请,还是在同学出国后的跟踪服务上,都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多年来,育璀学生服务部得到包括合作办学中外双方、同学、同学家长的大力支持,育璀学生服务部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工作,为每一位同学铺就一条成功的留学之路。

除了留学服务,育璀还为同学们提供短期研学服务。通过这种微留学的方式,同学们可以体验标准留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同时还能够开阔国际视野,为将来成功留学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