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YUCUI

公司介绍

Company Introduction

上海育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致力于中外合作教育项目、国际英语课程开发和留学咨询的教育服务机构。公司于2015年更名为上海育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经过多年中外合作教育项目运作,公司已协助多个海外院校在中国各个省市开展并管理了30多个专业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上海育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对中外教育合作项目(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班、英语教学及学术教学等)的设立、招生、管理、课程协调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全面、高质量的咨询服务和协助,负责每一个项目的建立和后期管理,包括项目前期市场调查研究、项目模式设计、合作谈判、协议条款沟通、项目许可申报、招生工作配合、教学安排制定、教师派遣、教学实施配合、教师培训、学生毕业典礼等等。自2004年至今,在中国项目的在校生人数已超过30000人,而外方每年累计派送的外籍教师人次多达150人。

在借鉴海外成熟英语教学课程的基础上,公司研发并实践了符合国际大学英语标准的英语课程,帮助合作项目内的学生达到海外专业课程学习的英语要求,使学生能顺利前往海外继续深造学习。上海育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专门负责20多所合作院校英语课程的全程管理,包括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的制定、课程的设置、师资招募和选聘、教师培训、教师管理、教学管理和监控、教学反馈、教学评估等方面。通过十二年的教学摸索,借鉴海外成熟英语教学课程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学生在国内学习英语的特点和中国教师的英语教学特点,研发并实践了符合国际大学英语标准的英语课程,即育璀英语课程。

上海育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为全国20多所大学、大专、中学、中专提供全英语及双语的学术教学服务。管理中外教师团队近百人。教授课程包括:营销管理、人力资源、战略决策、商业统计学、国际金融、国际投资、资产评估学、财务会计与分析、管理会计、经济学、力学、数学、进阶数学、统计及物理等。

同时,公司成熟的留学服务体系不仅为合作项目内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留学咨询服务,为所有立志于海外游学及留学的学生,提供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新西兰等主流国家的全方位咨询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游学及留学咨询、海外大学入学申请、留学签证申请、学生留学的签证续签、学生家长的探亲签证申请、移民咨询以及海外接机和住宿等。凭借多年留学办理经验形成的完备的服务体系,以及与数百所海外院校的良好合作关系,无论是在个案计划的设计、入学申请、签证申请,还是在学生出国后的跟踪服务上,都处于业内领先水平,也使留学服务的办理成功率每年均超过98%。

除了留学服务,育璀还为同学们提供短期研学服务。通过这种微留学的方式,同学们可以体验标准留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同时还能够开阔国际视野,为将来成功留学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