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Programs
  • 高中国际合作项目

    • A-Leve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英国高中课程,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在中国开设A-Level课程旨在为中国学生提供进入国外大学的有效途径,具体目标为: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优秀的学生进入世界顶尖大学;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中等的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培养在国内初高中成绩一般的学生考取适合自己的大学。

      IB课程 , 

      即国际文凭组织IBO(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为全球学生开设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的课程,为3-19岁的学生提供智力,情感,个人发展,社会技能等方面的教育,使其获得学习,工作以及生存于世的各项能力。IBO成立于1968年,迄今为止遍布138个国家与2815个学校合作,学生数量超过77万。与A-level、VCE等课程并称全球四大高中课程体系。

  • 高中国际合作项目

    • 华东师范大学芜湖外国语学校A-Level中心

       

      简介:华东师范大学芜湖外国语学校国际部于2017 年正式成立,同年被英国爱德思(EDEXCEL)国家考试局授权为GCE A Levels(IAL)国际课程的教学和考试中心,并成为英国爱德思国家考试局在芜湖的第一家授权中心,全年负责GCE A Levels(IAL)的教学和考核。华东师范大学芜湖外国语学校在英国爱德思国家考试局全力支持下联合推出A Levels 课程,给有志赴英、美、澳、新等世界发达国家深造的芜湖及周边城市的学子提供最优质的课程与升学平台。

       

      课程优势: 

      课程涵盖了类似中国高中课程的部分内容,还包含了大学预科内容,相当千中国大一的课程,所以英国考本土以外的外国学生参加A Levels课程学习后,经正常流程申请即可入读欧美等国的大学本科,无需入学考试,也无需修读任何大学预科课程。

      爱德思A levels是全球唯一实行统—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内容和统—考试时间的A Levels考试,学生在英国教育体系下拥有唯一注册号。其统—性保证了爱德思A Levels考试在国际地区具有和英国本土完全 —样的水平、标准和质量。A Levels课程的考试采用“边学边考"的模式,大大减轻了考生的心理压力,而且A Levels考试不是"—考定终身“模式,每门课程均有多次考试机会,最终成绩以最好的—次计算。

      小班教学服务学生贵彻海外精英小班教学的理念,每个班学生人数在15人左右,学生与任课老师和班主任之间完全零距离 相处。学生在三年的课程中可以体验纯正的西式课堂教学模式,发掘学生创造力和批判性思维方面的潜能,独立学习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等。

      A Level的课程设计以启发学生兴趣为中心,从培养学生们的学习兴趣、调动学习积极性入手,注重学生 个性发展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让他们 “ 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求知 ”

      因材施教易获高分,充分发掘学生潜能。因材施教,学生根据自己兴趣特长选择3门强项课程进行学习,课程知识点和国内高中知识相近。中国学生数理化的特长在与国外学生同台竞争中更易考取高分,脱颖而出,进而被国外知名大学录取。

      全球认可学分互转,全球几乎所有英语授课大学都接受爱德思A Levelss的成绩作为入学申请,其中包括哈佛、斯坦福等世界名校。A Levels课程是绝对“高端'认证考试,一直被誉为是进入国际一流名校的"敲门砖",被国内外教育专家一致誉为“最适合中国学生的国际高中课程'。同时,美国的一些大学还接受A Levelss成绩转换学分。

      • 华师大芜湖外国语学校

      • 权威发布

      • 权威发布

      • 权威发布